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多cp】当联盟变成了moba游戏的联盟。

重度ooc+深度私设

注意避雷鸭

短小预警

重温了一下英雄联盟s8总决赛后诞生的脑洞

原梗来自网络。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叭


1.

某日微草线上训练赛不知怎的输给了蓝雨,方士谦一回宿舍就看见郁郁寡欢的王杰希在等排位:

“杰希你还是休息一下吧|・ω・`)”

“不要,别拦我,我现在是一个没得感情的上分儿机器。”

2.

叶修的名言:

“我扛兵扛塔,还扛过三次总决赛奖杯√”

【ps.那天看世界赛的时候有条弹幕说,LOL世界赛的冠军奖杯,好像有六十七公斤来着|・ω・`)】

【世界著名LOL职业选手李相赫的三冠梗与ig夺冠后扛奖杯的梗】

3.

修:我曾经因为段位隐藏分太高导致排位匹配要等很久,然后我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并且忘了当时还在直播(´,,•㉨•,,`)

伞:然后呢?

修:然后突然就匹配上了,我是被粉丝刷礼物给叫起来的。

(这也是LOL著名职业选手李相赫的梗2333)

4.

黄少天在国外也有自己的直播间,为了方便大家看直播,他还特地联系了一个翻译

然而某日他上分儿上昏了头,突然就开始了嘴炮攻击粤语广普Rap,翻译一时半会儿没听过来,急得在那一头嚎了一嗓子:

“天哥!你慢点儿!我翻完了你再说!”

(还是李相赫的梗2333某次直播突然开始一直balabalabala场面犹如韩语说唱现场,然后翻译小姐姐急了就来了一句等我翻完了你再说)

5.

前三个赛季的时候,叶修已经猖狂到前脚踏上总决赛赛场,后脚就开始思考今年想要什么冠军皮肤了。

6.

某日喻文州和黄少天开直播,怎么瓜皮怎么来的那种。

弹幕一片欢声笑语,坐看射手单挑近战

重点是喻文州还赢了

这时叶修一个QQ发到黄少天面前:

“少天不行啊,最近的操作怎么越来越下饭了?”

7.

众所周知,有这么一对cp叫花草组,某日花草组还真一起上线开直播了。

对面起初不把这两个牛逼哄哄的ID放在眼里,直到连麦以后王杰希也突然瓜皮了起来:

“闪开闪开,绿化管理部门的来了啊。”

张佳乐:woc这哪里冒出来的绿油油的瓜皮,我根本就不认识他|・ω・`)

8.

要论谁是联盟里的瓜皮之王,叶修绝对是当之无愧的

比如黄少天直播时残血,眼看着就要上演极限逃生实现一波反杀,这时叶修突然闪现到附近从后面推了他一把——

黄少天:woc姓叶的你站住!

9.

叶修一旦凶狠起来,直播间里不仅坑黄少天,坑王杰希,甚至还敢坑韩文清

终于有一天,他连苏沐秋都坑了。

苏沐橙站在楼下都听到了她哥的咆哮:

“叶修我求求您别送了,您是美团外卖送头比谁都快吗?”

10.

某日联盟开会讨论直播事宜,这时主席突然宣布:

“新杰你站起来。”

张:???

主席:恕我直言,最近粉丝们都在向官方反应,说在座的各位直播的时候不是瓜皮就是下饭,你们就不能有一点作为职业选手的自觉性吗?

11.

黄少天从野怪堆当中冲出,毫不顾忌自己是否残血,只见他剑刃出鞘抵在王杰希面前,注视着一脸冷漠的魔术师,冷冷地吐出几个字:

“大眼,防御塔怎么走?”

喻:少天最近沉迷拆塔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12.

联盟直播间之瓜皮图鉴

贴脸作死 苏沐秋(不会近战的射手不是好射手)

闪现撞人 王杰希(似魔鬼步伐般闪现到对面)

空中劈叉 肖时钦(没有我机械师骚不出的空中姿势)

鞠躬等死 周泽楷(送也要绅士地送)

不残不给盾 方士谦(奶妈的外壳战士的灵魂)

雾霾跑酷者 黄少天(敢问视野在何方)

胯下爆破 方锐(硬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跟你硬刚的)

清兵使我快乐 苏沐橙(且随疾风前行,身后问号满屏)

一打五送头 叶修(美团外卖,送啥都快)

贵妃入浴 楚云秀(泉水是我家)

草莽英雄 莫凡(别问,问就是在草丛)

13.

千万不能轻易惹了在低端局里瓜皮操作的叶修,因为一旦踩雷他就要开始骑脸输出了。

“瓜皮是为了快乐,但你要不准我瓜皮那就只能从你这里收获快乐了。”

14.

想当年黄少天为了追喻文州还注册了一个小号,假装自己是个萌新拜他为师傅,成天追着他问游戏的问题

然而喻文州不太懂近战,终于有一天他实在是没得办法辽:

“徒儿你等等,我去问问你师娘啊。”

黄:啧,突如其来的心酸难过,我竟如此卑微可怜(´,,•㉨•,,`)

两分钟后他的大号响起:

“少天你在吗?近战技能都是怎么点的来着?”

15.

想当年伞修打游戏是看对面皮肤:

“woc对面三个至臻皮肤我们连个限定都没得,打个卵啊!”

哇这个操作真的太难了

没得梗的卑微qwq

大家凑合着看一下叭。

喜欢的话可以给个评论嘛|・ω・`)

评论 ( 7 )
热度 ( 1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