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全员向】荣耀师范大学附属戏精学院ⅶ 【六~十】

这一篇文,用了将近三周

然后本来的小短篇

就变成这么一堆既无聊又长的玩意儿了_(:D)∠)_


有个外国选手想追苏沐橙

苏沐橙倒也爽快:

“你要是打赢了中国队训练室门口的那俩看门大爷我就答应。”

顺便一提

这个看门大爷呢

一个叫苏沐秋

另一个叫韩文清

妥妥的看门大爷

同时也是你爸爸

然后这位仁兄想必也是碰了一鼻子灰嘛

苏沐橙又开条件:

“或者你可以选择找一伙人跟给我们做饭的那几个人打嘛。”

于是这兄dei又和吴羽策戴妍琦江波涛高英杰和邱非来了一把

他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最后他再去找苏沐橙的时候

发现自己晚了一步:

女神早就让某只黄毛儿给队内消化掉了

【绝望使我质壁分离.jpg】

【冷cp自割腿肉系列】

【求不打】

七.

方士谦身为队医

天天苟在国家队里蹭吃蹭喝蹭大眼【???】

大眼都让他给蹭烦了

因此第二天的王杰希极度暴躁

以至于擂台赛一打二如果不是因为没蓝了可能第三个也要被打下去

方士谦看了有点后怕

然而叶修从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

“立大功啊老方,要不然您决赛前也给试试这招?”

“大眼是张王牌,您给一蹭蹭醒了有利于我们夺冠啊,一举n得,多好,您考虑一下?”

叶修会为人着想了

感不感动

不敢动


有人追苏沐橙,也有人追王杰希

而且一看这外国妹子就很了解中国电竞圈啊

就看她拿着一束花站在楼下:

“我不介意您有孩子的——!单亲爸爸无所谓——”

方士谦:?????老王还有孩子?谁的?隔壁另一个老王的?

叶修:我勒个去这瓜可大

黄少天:大得我有点担心会不会有猹跟我们抢食儿?

王杰希本人:正因为我是你爸爸,这事儿才不能同意——退一万步讲,就算我不是你爸爸,身为你爷爷也有人陪了对不对。

方士谦:不你先解释一下孩子的问题,那是谁的孩子。

王杰希:当然是你爸爸我的孩子微草啊。

方士谦:……

林杰:豁哟,那我岂不是微草的祖宗王杰希的爸爸?

叶修:都是手下败将,不足挂齿╮( ̄▽ ̄)╭

九.

赛外联谊赛这种表演赛是可以放不在队里的选手出来浪的

人数上限极高

而且带复活,以推掉所有防御塔为最终目的

于是叶修安排了一下团队阵容:

张新杰,孙翔,唐昊,韩文清,孙哲平,张佳乐,王杰希

塔是魏琛和喻文州的迎风布阵和索克萨尔,以及苏沐橙的沐雨橙风,但是操作者换成了苏沐秋

甚至还有野怪的操作【就是其他队员啦】

这叫什么

这叫全员莽夫

有的二线小队伍不是死在野区就是死在塔附近

而一线强队们打得那叫一个激烈

比如美国队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轰上去

火力封锁

韩国队

花式秀操作

中国队

中国队……emmmm

跟放爆竹炮仗似的

可热闹了

几个北方来的选手们甚至在野区里扭起秧歌儿跳起舞,麦地里面转圈圈

还有二人转以及黄少天张佳乐和方锐的freestyle【俗称荣耀有嘻哈????】

甚至还有天津的队员把角色打扮成了相声演员的模样拿着扇子在野区里吹捧逗唱

然后全场都跟着嗨起来了

第二天中国队就上了头条:

“抛弃精准战术开启全员莽夫时代?中国队这波操作闹哪般?”

面对采访,叶修打了个哈哈:

“这不是为全面小康的开启献上礼炮嘛~”

十.

友谊赛的第二天,是双排,队员带玩家的那种

叶修说别怕,他人手都联系好了

然而到了比赛现场

有的队伍是真的很老实地带了玩家,什么赞助商啊战队经理啊来了一大堆

唯独叶修比较风骚

他带的是谁呢——

“我嚓??????中国队的领队自己带自己????????”

闻言叶秋转过头来:

“他×的别把老子和那个混账混为一谈!”

大家问道为什么是叶秋而不是其他什么人

叶修摊手:

“我总觉得和叶秋打配合跟和自己打配合差不多。”

“何况他技术也凑合,不说二十四个职业吧十五个还是全通的对不对。”

贼骚

不愧是同一个娘生的

对面的外国友人苦不堪言——

这俩人不仅玩同一个职业,就连装备和脸都tmd一毛一样啊!让我怎么算冷却时间!一局游戏体验极差!下来甚至不知道到底是被谁打死的好伐!?

对此叶修的解释是,死得干脆一点的那肯定是他的手笔,慢慢耗死的十有八九是被叶秋放血干的好事

是这样的

叶家兄弟一出手

脸盲患者抖三抖

自此叶秋在广大玩家心里也是荣升为爸爸行列了

一上线就有人巴结着下本

材料装备一筐一筐地送

叶大总裁再也不用担心材料不够还要亲自下本儿了

【养肝护发,从我做起】

这是第二部分

预计还有三个这种规模的部分吧……

评论 ( 2 )
热度 ( 68 )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