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伞修】当伞修有了孩子。

生子预警

ooc私设有

只有伞修鸭。

感觉最近越来越水了23333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叭。


1.


苏沐秋脑子一抽跑去问叶修:

“你是喜欢儿子还是喜欢女儿?”

不想叶修一脸淡定:

“五五开吧,亲生的不喜欢也总不能扔了呀。”


2.


苏小叶其实是第八赛季夏休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盖着棉被纯聊天”给聊出来的产物。

因为天不小心被两个死宅男给聊死了,后半夜又总得找点事儿做,然后就。


3.


得知自己一发入魂后抽卡依旧无限坠机的伞哥一脸悲愤地砸掉了这个月的第三个廉价键盘:

“你妈的为什么我打游戏就没这运气!”


4.


苏小叶最大的特点是人就那么点儿大,胆子倒是不小。

毕竟他可是全联盟唯一一只敢抢魏琛的烟盒黄少天的榨菜张佳乐的花和周泽楷的企鹅的崽儿


5.


在一开始,苏小叶也是不亚于武隆天坑般的存在。

某日黄少天忍不住在群里吐槽:

“我活了二十多年,还是第一次见着有除了旧嘉世那帮家伙之外能把老叶给活活坑死的人。”


6.


苏小叶一直对陶轩抱有一种莫名的排斥感。

原因是他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陶轩不愿意让叶修带薪休产假的事儿。


换句话说,在苏小叶眼里,不让带薪休产假,四舍五入就是说他不值钱。


7.


“小兔崽子的你再闹看我待会儿怎么收拾你。”

叶修的表情逐渐出现裂痕。

苏小叶立刻哒哒哒地跑去找苏沐秋:

“爸,要是哪天有人收拾你儿子,你会怎么办啊?”

苏沐秋看了眼电脑椅上毛都炸了的叶修,又看了眼面前瑟瑟发抖的苏小叶:

“谁敢收拾我儿子,我就收拾他儿子呗。”


苏小叶:我再也不是你们的小宝贝了!你们去找别的小朋友当儿子叭!


8.


“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

“妈妈!妈妈的竞技场胜率比爸爸高!”


魏琛:woc老苏你冷静!

苏沐橙:哥你快住手!那是你亲儿子!


9.


“妈妈,今天幼儿园老师问我们家里都是谁做饭。”

“咱家谁做饭你不是天天看着嘛。”

“可别人家都是妈妈做饭,为什么就我们家是爸爸做饭啊?”

从门口路过的叶秋:

“这还用问,就你妈那自理能力还做饭呢,让他洗个碗都嫌困难。”


10.


苏沐秋的厨艺是真的牛逼到社区举办厨艺比赛,他永远是参赛的男性选手中最年轻的那一只。

而且手艺还深得评委大爷大妈们的青睐23333


11.


比起家里自己做饭,其实苏小叶更喜欢拆外卖时的那种开盖儿的快感。


别问,问就是跟叶修学的。


结果是苏沐秋出差一星期,家里就多了好多小动物:

“爸爸你看,这个黄焖鸡米饭盒子里的蝉是小区里捡来的,那个土豆牛肉面盒子里是我从外卖北京烤鸭盒子里养的那些蚕结的茧,我把它们分开装了,那边凉面盒子里的笋虫是外公前几天回乡下给我带来的,冰粉盒里的竹节虫好像还是外婆给我捉到的,角落里的竹笋炒肉盒子里装的蚯蚓是昨晚我在花园里松土时挖到的,它们在里面长得可好了……”


伞:叶修你给我过来解释一下怎么才一周就又堆了这么多外卖盒子了?


12.


后来叶修退役了又闲着没事儿干,一不小心就给家里添了个女儿。

伞:真叫人头大。

毕竟家里一大一小,要一碗水端平还是挺困难的。


结果当苏小叶第一次看到连眼睛都还没睁开的叶小苏时,激动得满屋子乱跑:

“我有妹妹了!我有妹妹了!以后我就是哥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睹全程的方锐:我去这性格跟谁学的。

日常路过的魏琛:我仿佛记得当年苏沐秋喝多的时候跟我们讲的,他第一次见到苏沐橙的时候还激动得差点以头抢地尔了来着……?


结论:妹控属性也不是不能遗传√


13.


苏沐秋觉得他担心什么一碗水端不平之类的问题真是太多余了。

妹控属性的苏小叶一旦发作了那不仅不在乎公不公平的问题,甚至还恨不得一碗水都倒给叶小苏得了。


14.


苏小叶的著名格言:

“这个抢我装备的玩家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不如我们用龙抬头送它上天叭!”


修:好样的儿咂!

伞:您听听这都是人话吗?


15.


“我妈呢?”

年夜饭前走在买菜路上的苏小叶牵着叶小苏问提着一堆菜的苏沐秋。

“为什么就他不用出来买菜啊?”

“他怕冷,不想出来。”

“那家里暖和也没见他做菜啊?”

这时旁边的叶小苏拽了拽苏小叶的衣服:

“哥哥,咱家只有一个厨房,不够给他炸的。”


16.


叶修的天赋大概是点在了这几个方面:

荣耀,钢琴,还有给叶小苏扎头发


真-武能耍刀枪,文能贴花黄


17.


叶小苏最喜欢的食物是苏沐秋做的饭

苏小叶最喜欢的食物是出门左转后直走五十米再右转过马路后正对第三家苍蝇馆子卖的黄焖鸡米饭。


伞:叶修我劝你善良,还是少给你儿子吃外卖叭!


18.


叶修叫女儿起床:

“起床了鸭,起床给你扎小辫子鸭。”

叫儿子起床:

“儿啊再不起来荣耀的夏季活动你还打不打了。”


就这样吧【瘫】

下一篇在写有剧情的双花和写没得剧情的双花中来回游走orz

jio得这篇水文还要得的小伙伴们可以戳一下推荐嘛|・ω・`)

【来自一只因为写文太水而顶锅盖儿逃走的黑音酱】


评论 ( 5 )
热度 ( 43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