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方王】高产是不可能高产的

题目道出了一条底层咸鱼的心声(不

ooc有,私设有,生子有

是写手A×画手O的操作√

注意避雷鸭!


我最近真的太咸鱼了,布吉岛换个风格能不能让我活一下_(:D)∠)_


1.


王杰希睡眼朦胧地在床上滚了一圈,然后顶着一头呆毛从被窝里钻出来:

woc,旁边的人不见了。

紧接着他又反应了一下:

等等,为什么旁边的枕头上一点头发(?)都没有?!


他死机了

然后他开始嚎了:

“你妈的四千不在我早上岂不是只能喝西北风啊?”

这时门外的方士谦探头进来:

“你喝屁的西北风,夏天中国上哪儿给你刮西北风喝呢,还有我昨晚不是跟你说了要通宵加班吗,哪儿来这么大反应啊。”


2.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最近为何脑子里像进了浆糊一样以至于在翻开他用来打草稿的速写本时突然想起铅笔还没削。


3.


“你最近智商欠费啦?”

方士谦一边回复粉丝评论,一边问身旁昏昏欲睡的王杰希。

“咱也不知道,咱也懒得想。”

说完王杰希就睡了。

方士谦:woc你别压我胳膊!痛!


4.


王杰希逐渐从嗜睡加迷糊逐渐发展到嗜睡加迷糊加偶尔还要干呕一下。

方士谦那当医生的太后一看,就把他拉到一边:

“你啥时候还是带人家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蛤?有这么严重?”


5.


然后方士谦就带王杰希去医院了

名义上的带,实际上出门还得生拉硬拽。

“我不要!我稿子还没画完!”

“醒醒,我今天不也没更新嘛,咱都是一个笼里的鸽子了你还担心这些。”


6.


从医院出来后

王:我好开心。

方:因为要当妈了?

王:不是,是我有借口不更新了。

方:说好了一起永不迟到,你却背着我找了借口请假QAQ


7.


自从王杰希向粉丝们请了产假以后,方士谦就从应付线上催更,到过上了线上有催更,线下也有人催更的悲惨生活。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催四千儿更个新√


8.


王杰希有只叫留行的猫,最近也很郁闷。

作为一只随嫁妆(?)来到这个家里的猫,最近却要被方士谦送到楼下朋友家里与柯基鹦鹉热带鱼们共处一室,猫猫觉得自己委屈得不得了。

以至于方士谦来捉它的时候,还一jio踩上了方士谦的键盘。

方士谦看着还没关的文档上瞬间出现一行又一行的乱码时,嘴角更加抽搐了。


9.


这是一个对于粉丝们而言相当悲惨的日子。

一来画手请产假,二来文手不更新

“太太!我已经断粮半个月了!”

一条凄凄惨惨戚戚的评论挂在王杰希那好久都没更新的微博下方。


10.


某日方士谦清理电脑相册时才发现一个不得了的问题: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你的粉丝们对上门催更如此坚持的原因了。”

王杰希刚刚睡醒:

“嗯?为什么啊?”

来串门的黄少天:

“大眼你难道忘了你自己曾经也有一段日更高产似那啥的时光了嘛?”


11.


终于是挨到了方小希落地,王杰希又得更新了。

真叫人头秃。

他抓了两把头发,发现竟然没有掉。

果然,咕咕咕使我的发际线安全(?)。

王杰希快乐地丢下线稿给小希削苹果去了。


12.


于是王杰希开始了不仅日常一边赶稿一边更新还得一边带孩子的悲惨(?)生活。

不过唯一的好处在于全职作家方士谦活着也没有什么出门的必要,王杰希不想带孩子也有人免费无偿帮他带。


13.


方小希从来就没有愁过幼儿园布置的魔幻作业。

毕竟人家从小深受家庭环境熏陶,而且方士谦和王杰希都是脑子里进宇宙(?)的人,所以小希的想象力一直都很丰富。


比如某日吃午饭,一群小朋友围在方小希的饭碗旁边,听他讲“带着全村最好的空心菜剑与四季豆国王和菠菜王后的期望的豌豆粒骑士终于翻越了大米山来到了肉丝大王的宫殿里,并且经过一番血战后救出了胡萝卜丝公主并且回到了排骨宫殿举行了婚礼”的故事。


注:这个美好的童话故事发生在方小希的午餐盒里,而故事内容取决于方士谦给他做的菜的内容

【不苟言笑.jpg】


14.


“爸爸,当年你是怎么认识妈妈的呀?”

方士谦仔细一想:

“一开始是绑画,绑着绑着成了固定的游戏搭档,然后变成了粉丝们口中的cp,最后就成真了呗。”


15.


方士谦琢磨着晚上买只鸽子给中午跟黄少天他们出去喝酒还喝多了的王杰希炖汤。

不想喝醉了的王杰希一进门看到锅里的鸽子,顿时扑了过去:

“四千儿!四千儿你怎么在锅里啊!”

吓得客厅里的方小希连手里的积木都掉了。


16.


曾经方士谦和王杰希咕咕咕的时候都是互相推卸责任的。

“是他没写!没写我画个屁啊!”

“您可张口就来吧,前天说好的图您不也没画嘛!”


17.


孩子要去打疫苗,停更。

孩子去看病,继续停更。

猫猫要去体检,依然停更。

结婚纪念日,肯定要停更。

假期带孩子出去玩,接着停更。

家里要采购,还是停更。

每个月都有的特殊时期,不停更是根本不可能的。


“结婚真的能让我得到什么好处嘛?”

高英杰如是问道。

“那当然了,”

王杰希叼着根棒棒糖坐在电脑椅上转圈圈:

“直到生了孩子我才发现,婚姻与家庭是多么完美的停更借口√”


18.


大扎好,我系一个防风的底层小粉丝。

事情是这样的,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防风太太还没有找绑画的时候,我关注了他。

后来太太有了绑画,文也越来越好看了起来

再后来就开始有人炒这俩大佬的cp了

不得不说竟然还有些带感2333

再后来……唉。

那似一段整整一个月都没得更新的日子,防风的账号下面只有一条置顶:

“婚礼度蜜月,停更一个月。”


19.


大家好,我是一只杰西卡那里来的小粉丝,事情是这样的……


杰西卡一来是网络漫画家全职插画师,二来是业余养猫博主

真的我每天都活在磕粮与组团偷猫的极乐世界里

直到有一天,太太给别人当绑画去了

并且有人开始炒作他们的cp

哇说真的一开始我根本就不信他们能成真

结果后来太太一个月都没更新了

账号置顶上的七个大字倒是说明了一切——

“我跟绑文结婚了。”


20.


似的没得错,我就是当年既关注了防风又关注了杰西卡的一条底层小粉丝

说起来这两个人还真是粉丝们撺掇到一块儿去的

再后来就开始炒作cp

诶您可别说就看他们放在网上的内容竟然还有点般配。

后来他们成真了

呜呼!我还能说什么呢?




新婚快乐,记得更新。


我太难了

要开学了作业还没写完_(:D)∠)_

喜欢的话可以给个蓝手手或者评论嘛|・ω・`)

最近可能老福特这边要停一停哦……

打算去酥皮那边发展一下下2333

大概弄完那边的活动就会回来吧。

最后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黑音也是有700+个粉丝的黑音啦!

想组建一个能和大家一起玩的群鸭……

这里是群号↓

799177435

这里是扣扣↓

3398991566

 ┌───────┐

 │爱你们鸭!    │

 │                   |

 │         黑音   │

   (ヨ─-∧_∧─-E)

   \(* ´∀`)/

    Y     Y


评论 ( 6 )
热度 ( 2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