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多cp】先写完作业带动后写完作业。

高中生设定鸭

内含伞修方王喻黄林方周江和双花高乔

清水向

ooc私设警告!

注意避雷鸭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叭



1.


“乐乐,你作业写完了嘛。”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在QQ上问张佳乐。

“没。”

“那你有什么打算嘛?”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我有一支带超能力的笔,能让我在几天之内写完所有作业……”

“你就哄虚空阵鬼吧,这能力不到开学前几天你能发挥出来?”


2.


方士谦问王杰希:

“杰希你写完作业了吗?”

“写是写完了,但是……”

“王杰希我再您妈的见说好的一起赶作业而你居然……!”

“你急个屁!每一科都写完了,但每一科也是水完的鸭!”

王杰希拼命辩解。

“嘿嘿~我就知道杰希是不会丢下我的。”


3.


此刻高英杰和乔一帆虽然没有写完作业,但他们还是要出去过二人世界√

“艹,我好酸,高英杰带着乔一帆去市图书馆约会去了。”

邱非愤愤不平地跟宋奇英倒苦水。

宋奇英目送两人离开的目光,又扫了一眼空空如也的书桌:

“放心吧,今天高英杰是没机会了,人一帆作业还带着呢。”


4.


某日方锐去探索了一下张新杰的电脑,发现里面有一个被隐藏起来的文件夹——

豁哟!方锐大喜,叫你打游戏的时候不奶我,这下被我抓到把柄了——

你妈的原来是赶作业计划

精确到每天每个时间段赶哪一科的那种,还有每一科作业的答案的电子档。


5.


林敬言最近也开始赶作业了。

然而他刚刚赶完的物理练习册没一会儿不翼而飞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本写着他名字的空白练习册。


“说真的老林喜欢在作业封面上拿铅笔写名字这一点真是太舒适了,擦起来多方便啊。”

方锐一边说一边将一本写得满满当当的物理练习册塞进了自己的小书包里。


林:要我的练习册可以,今晚上我不赶作业,你也别想赶了√

方:不要!我语文还没写完!

林:写什么语文,我们可以先复习一下生物√

【拉灯警告.jpg】


6.


苏沐橙也是要赶作业的人了。

她一边赶一边念念有词:

“你都是一支成熟的签字笔了,你怎么就不会自己写字呢?”


7.


周泽楷赶作业赶得天昏地暗神志不清于是顺手提起了圆珠笔杠掉了作业封面上快乐暑假这四个大字儿中的快乐。

江波涛一走近书桌:

“几本作业啊写成这样?”


8.


喻文州的语文作业大概是这样的

前四分之一,簪花小楷

中间四分之一,行楷

中后段四分之一,行书

最后四分之一,来不及了还是写狂草吧_(:D)∠)_


9.


“糖糕!话说地理作业都要做哪几张卷子啊?”

“emmmm不知道诶,你就随便做一下呗。”

“woc糖糕你有毒吧!”

孙翔在电话那头咆哮道。


10.


“以后等谁有了孩子,我天天都能搁小孩儿面前吹牛:‘想当年你天哥贼他妈守信用,说哪天写完作业就一定能在哪天写完作业’……”

“黄少天你在想peach,还不快写,我化学都要抄完了你数学还剩半本儿呢。”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


11.


江波涛找周泽楷要答案,周泽楷老老实实地拍照发过去了,还顺带很贴心地附了一句:

“没拍解析,不会做就问我。”

江:?小周你清醒一点,都这种紧要关头了我哪儿来的美国时间问你哦。


后来江波涛发现问题了:

“小周你清醒一点啊!物理解答题不拍解析过程我怎么做啊???”


12.


喻文州去找黄少天拿答案的时候看见黄少天的房门上贴满了纸条,每张纸条儿上面写的都是同一句话:

“愿另一个世界没有作业。”

推门进去,黄少天正一脸安详(?)地平躺在床上。


13.


王杰希为了防止答案抄错位,他甚至机智得不要不要地做了一张答题卡。

这样只管抄过程和题号就完事儿了,题是什么就与我无瓜了√


14.


张新杰是个抄作业都很认真的人,这一天他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喻文州,你这道题上写着如图,可是你图在哪儿啊???”

喻:那要不然你凑合一下写个易证?


于是张新杰的数学作业现状:

如图,易证,综上所述

以至于宋奇英来抄的时候

“图呢?”

新杰一脸正经:

“喻文州说的,这是只有聪明人才看得到的图。”


15.


“我跟你讲啊,喻文州和张新杰合伙写数学作业不画图。”

宋奇英在电话里跟邱非谈论到。

“这有啥,你写物理不也没批注草稿嘛。”


16.


“文州。”

黄少天一脸严肃:

“你还是我男朋友吗?”

“是啊。”

“那你帮我写英语作业吗?”

“少天如果想做梦的话,我抱你回床上睡会儿?”


17.


“大孙,我想养哈士奇。”

“写你的作业,做什么白日梦呢。”

孙哲平揉着张佳乐的毛,并且无情地拒绝了他。


18.


“小周?小周你还好吗?”

江波涛小心翼翼地走近他。

这时在桌前咸鱼瘫的周泽楷突然诈尸把人捞过来啃了一口,然后容光焕发地起来赶作业:

“刚才不太好,现在挺好的。”


19.


叶修软绵绵地靠在苏沐秋身上:

“沐秋,我想写暑假作业。”

“叶修你是不是午休睡昏了,你连暑假都不配拥有哪儿还有暑假作业。”

苏.高三狗.沐.没得暑假.秋对叶.想放暑假.讨厌学校的补课.修如是说道。


又是水文的一更|・ω・`)

我也要开始赶作业啦……

高二以后更新可能就很零碎了qwq


最后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个评论嘛(´,,•㉨•,,`)


评论 ( 21 )
热度 ( 5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