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多cp】疫情期间防止无聊的百种方式[4]

贺文捆绑在黑遍里了2333

临时换梗,我果然是一个热爱原著向黑遍的好孩子(?)

ooc有,私设有

包括但不限于伞修方王肖戴张楚


1.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我跟你们说,肖时钦简直是独一无二的人间瑰宝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在已婚(?)女性选手群里冒泡了。

“肖队把你怎么了?”这是楚云秀

“几个菜啊乐成这样?”这是苏沐橙

“我今天早上让他帮我拿水乳,还特地说明让他给我拿那瓶红色的,然后你们猜怎么着?可把我给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了?”

“他给我把昨天买的罐装旺仔牛奶拿过来了。”


2.

苏沐秋和叶修又在厨房里迫害什么东西了,这直接导致第二天进去拿东西吃的莫凡被白萝卜里冒出来的蒜苗吓得转身就跑,然后好巧不巧地跟苏沐橙撞了个满怀。

目睹一切的方锐:日,你们就是欺负我们家老林不在这里


得手的伞修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身后只有陈果的追杀声:“你们俩给我站住!下次再在白萝卜里种大蒜,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老板娘我们错了!下次还敢!”


3.

继上一次假的露营以后,这一次蓝雨又折腾出新花样了

“啧啧,手残和话唠都多大岁数了,还在联盟官方直播间里直播玩笔仙。”

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打电话问方士谦:

“四千,你知道他们请笔仙是怎么请的吗?”

方士谦:“woc王杰希你几岁了还想玩笔仙?”

刘小别趁此机会教育被关在微草回不去的卢瀚文:

“看到没有,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4.

“听说你们兴欣人民文化生活很丰富啊?”林敬言问方锐。

“是挺丰富的,白天训练完就开始歌舞升平,晚上还能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老叶安排明天抢boss的事情,而且你绝对想不到,他们音乐会的曲目安排,不是ACG就是古典音乐,哇那反差叫一个大啊,苏妹子和唐柔还把不知道哪年买的cos服拖出来在宿舍里尬舞,大家也真是闲得慌哦……”


5.

“要不联盟送个福利吧!”

“送什么?”

“女选手们跳宅舞!”

“得了吧,你觉得都打扮得这么漂漂亮亮了,某些人还舍得把她们放出来给别人看吗?”

肖&张&莫&杜:谢谢,有被内涵到。


6.

最后还是三零一战队考虑到大家是真的无聊得都要发霉了,挺身而出挑起了娱乐苍生的大梁……

“其实你们也不用准备什么,就架个摄像头准备点瓜子花生纯聊天就行,相信自己,你们可是天津战队!”

负责规划此事的叶修如是说道。

那头黄少天高兴得很哦:“哈哈哈哈哈哈哈联盟群口相声福利!”


7.

张新杰坑了好几天的直播了,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全网通缉失踪的国服第一治疗时,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戴姓女子表示,她现在觉得当初把那套性转的石不转cos服寄给楚云秀就是个错误,因为事后苏沐橙提醒时她才想起,这套衣服,可以说不是一般的……暴露???

去打探八卦的张佳乐:噫,车轱辘都压脸上了。


方士谦:这届第一治疗不行啊,这么容易就上火的吗?

林杰:四千我求宁有点自知之明,在此之前就因为你心里没点那什么数还一点也不节制,王杰希已经在我这里发了快半年的牢骚了。

【这大概是什么治疗选手们的传统艺能吧/笑】


8.

黄少天天天直播给夜雨声烦做秋裤,终于有一天,喻文州看不下去了:

“少天,你要真怕把夜雨声烦给凉着的话,要不我把索克萨尔的貂绒披风借给你凑合一下?”

但是王杰希就很不一样,他竟然从中看到了商机:

“黄少天你要真想体验穿秋裤的感觉,要不给我打个五十几块钱的,我替你感受一下?”

黄少天回敬道:“要不宁也给我打个五十几块钱的,我替你感受一下冬天穿短袖短裤?”


9.

苏沐橙撸莫凡养的仓鼠时,不小心捏到仓鼠的腮帮子了,然后仓鼠吐了好多瓜子出来

(说白了就是把仓鼠捏爆了2333)

她看着仓鼠把瓜子一颗一颗塞回去的时候甚至还有点茫然,过了一会儿便朝着门外大喊:

“哥!我知道你昨天出去买的瓜子都到哪儿去了!”


10.

兴欣和蓝雨在一只boss的分割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这时叶修提出了一个解决办法:

“这样,我们躲猫猫决定吧,你们那边派两个人来找我们这边派的两个人,一分钟之内找到并击杀就算数?”

黄少天觉得可以,拉上喻文州要玩躲猫猫了。

鱼: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然而事实证明喻文州的预感是正确的,因为叶修直接把方锐和莫凡放出来了,还选了个树木丛生的地图

叶: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oss我收下啦!

黄:我dnakfgxjw叶不羞你是不是玩不起?


11.

孙翔坐在狗子面前一脸正经:

“二哈,我现在知道了,人类是有极限的!”

唐昊替他接上下半句了:

“是啊,你不做人了,JOJO!”

狗子:我好累,都是疫情的错,然而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12.

叶修玩一个解谜游戏,里面有个剧情他越看越熟悉,然后他就想翻《达芬奇密码》看看了,但是人嘛,都懒嘛,于是他就喊苏沐秋帮他拿书,然而苏沐秋记性又不太好的亚子:

“你书在哪儿啊?”

“害书还能在哪儿,书架上呗。”

“哦找到了——话说《达芬奇密码》上面有什么啊?”

“你说有什么,”正在和别人商量账号事宜的叶修说道,“难不成达芬奇密码上还能有达芬奇账号吗?”


13.

远在国外的方士谦跟王杰希说,他想扎个针眼。

王杰希愣了两秒:“士谦,你好好说话,你没事扎针眼干嘛?”

“有道理啊,不如我扎个有意义的针眼好了。”

说完方士谦就下线了,王杰希也去睡觉了。


于是第二天,有意义的针眼出现了

方士谦去社区献了个血,于是他获得了一个“有意义的针眼”。


14.

黄少天悄悄地问叶修:

“诶,老苏去年娶你的时候花了多少钱啊?”

叶修努力回想了半天:

“好像也没花什么钱吧。”

“那你就这么嫁给他了?”

“算了,放宽心吧,我妈说就当嫁过去精准扶贫好了。”


15.

苏沐橙和莫凡正在研究疫情结束后去哪儿玩的问题,顺口问道苏沐秋西班牙在哪里。

苏沐秋当时在织围巾,苏沐橙问起时暂时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回答道:

“西班牙当然在西班的嘴里啊。”


16.

啊,反正是水完了

欢迎捉虫!

有被戳中笑点的话请在评论区打出来或者奖励给作者一个红心心蓝手手鸭

bushi

黑音的交流兼催更群群号:799177435

黑音的扩列QQ:3398991566

【扩列送提前看到下学期常规更新内容的机会2333】

之前提到的那个梗感觉还有好多地方可以完善。。所以暂时搁置下了

有想过写一些不一样的题材

以及打算更新一下捉鬼小分队w

捉鬼小分队大概是一个灵异事件簿类型的连载吧

对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中短篇合集里面找一找/

先溜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