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伞修】一只高三文科狗的“单箭头”日常

年龄操作,伞修大概差个一岁多点吧
开头伞哥大一,师范大学历史专业的那种
老叶就当文科生吧,毕竟理科生的高三生活咱也不清楚2333
叶修第一人称日记体,ooc有,私设有

有喻黄掉落

疯狂暗示方王

注意避雷鸭


1.
学校外面那桥上出现了一个抱着吉他卖唱的大学生,倒是给这个平淡无奇还要补课的冬日增添了不少乐趣。
真就一夜之间出现又一夜之间晋级为班上部分女生的梦中情人呗。
我不喜欢八卦,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吃瓜,于是我动心思了,我推掉了黄少天约我放学逛书店的邀请,我要去看帅哥了。
(似乎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2.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能让她们如此春心荡漾以至于晚自习敢冒着被班主任抓走的风险聊天的。
等等这个描述好像有点奇怪,班主任又不是什么妖怪,他把我们抓走干嘛。

3.
哦呼,他是真的有点帅哦。
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外貌协会会员,但是这个哥哥,真的很可以诶。
看来班上的女生审美也没有教历史那糟老头子说得那么惨不忍睹嘛。

4.
这老哥是失恋了吗?搁这儿桥上吹着江风唱一万次悲伤?

5.
今天换歌了,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了
我们交换了名字,他说他叫苏沐秋。
噢~我的上帝!我得说他真是太对得起这个名字了!
他就像他的名字所描绘得那样文艺!
等等我tm搁这儿抽什么风呢我,说得我好像政治默写没有问题了一样,草(四声)。
复习去了,尽管十有八九看不进去。

6.
妈诶这么文艺的青年不去文学院真是可惜了
学历史干嘛啊,成为下一个讲历史的糟老头子吗?
是啊我学历史干嘛呢!?
他也这么问我了
是啊你学历史干嘛呢!
我问他了。
然后他告诉我他也不知道,但是现在在选修日语了。
不是你学日语干嘛呢?
是啊……
可是你干嘛学日语呢?
大概是方便唱歌吧。
艹,苏沐秋的脑回路,真是比三国两晋南北朝还复杂。

7.
今天话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据说他们理科班的女生要求他去亲一下一会儿来检查常规和卫生的风纪委员。
结果,呵
就你妈离谱,我还说黄少天亲老韩或者张新杰的名场面眼看着要诞生了,tmd来的结果是喻文州,
全年级是个听八卦的人都知道喻文州暗恋黄少天了
我怀疑其中一定有内鬼

噢我的上帝,喻文州心里肯定已经鲜花怒放了,他一定是被黄少天给亲傻了,来我们班检查的时候地上那么大一个纸团都视而不见了
难道黄少天就是传说中拥有降智打击技能的男人吗?看来下次做清洁的时候有必要撺掇一下学生会让喻文州来检查我们班,然后让黄少天去亲一下喻文州啊
这样我就不用做清洁了
叶修啊叶修,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等等我特么又在这里说什么。

8.
我把这个故事讲给了苏沐秋听
彼时他正因为贪图五块钱而应一位姑娘的要求唱情歌,这时这姑娘的男朋友出现了……
实在是有点精彩,然后这个铁憨憨告诉那老兄:
“是她先出的钱,不是我先开的口。”

真的,苏沐秋是真的铁憨憨
比如他对这个故事的真实性竟然还抱有怀疑,比如“你说的那个喻文州,他既然如此机灵,就不会判断一下黄少天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来亲他而并不是因为喜欢吗?”
我,我TM竟然无言以对。
直到喻文州牵着黄少天出现在桥头为止,苏沐秋才确信喻黄是真的。
他真的好迟!钝!啊!

9.
今天放学放的早,苏沐秋请我吃饭了。
对,请我到他出租屋里吃饭
然后我TM又发现了,他租的不就是我家的房子嘛,而且他的房间就在我隔壁,中间那墙上门还能打开。
当晚我就把书架挪开了,顿时两间变一间,晚上学习瞬间不寂寞了有没有。

苏沐秋在那里感叹我家怎么这么有钱,居然还有套间。

10.
苏沐秋做饭真好吃
毕竟是能把荷包蛋煮出花来的讲究怪嘛
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没人给我做饭了,甚至一高兴还免了他俩月的房租。

11.
在国外读高中的叶秋回来了。
看到苏沐秋对他笑得像朵花儿似的,我开始有点酸了。
只要没有抱着吉他唱歌,苏沐秋看起来与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倒也没什么差别,但是一抱起吉他,他就开始阴郁了。
变脸比我复习的时候翻书还快2333

12.
苏沐秋好惨一男的。
铁打的理想主义者,大学专业选的却是历史,这不是找罪受吗。
这岂不是是逼着他面对人类丑恶的一面了2333
这就是他间歇性惆怅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有被笑到。

13.
练琴是为了暖手,这话不假
冬天的周末弹琴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如果能够忽略掉隔着一堵墙又在自弹自唱的苏沐秋。
估计是女声唱不上去,还自行降了个调可还行噢。

哦,他一天前还唱过loser,有一说一,我还真没听过原唱外的哪个人能把这首歌唱得这么凄凉(?)。


創痕 鏡の中の I'm a,
支离破碎的镜子中 我是一个,
正直 世間とは折り合わないさ,
说实话 我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愛なんてものは 忘れたいんだ,
所谓的爱情真的好想忘记,
時は流れ 逆らえず,时光无法逆流,
これ以上 聞いてられないラヴソング,
无法再听下去了 充满希望的情歌。

歌词摘录如上,我怀疑他是不是又看了什么现实主义文学作品了。

14.
他连着一个星期都没唱过什么充满希望的歌了。

可是你曾经的那些梦,
都已变得模糊看不见;
那些为了理想的战斗,
也不过为了钱。

晚上一起看了不起的盖茨比,并不太理解他的泪点orz

15.
我试探性地问了一次,然后钓出了一个爆炸性的惊天大八卦——
苏沐秋原来不喜欢美女的吗!?
嗨呀,班上女生集体失恋现场。
大概是因为他妹妹很漂亮的原因吧,这时间一长看久了怕是要求也高了……?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这事儿我旁敲侧击式地像叶秋透露了。
叶秋说那敢情可好,这不说明你有机会了嘛!
我,我竟无言以对。
真是个傻欧豆豆哟

好嘛我承认我是有点,嗯,对他抱有好感。

17.
高三下半学期开学,我在那什么的心愿卡上鬼使神差地写上了苏沐秋那学校的历史专业。
我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要步他的后尘(这个词好像用得不太对的样子),黄少天说我这是恋爱了。
等等等等,到底是谁在恋爱他心里没点ADC数吗?
阴阳怪气噢。

18.
苏沐秋摸我头了。
啊,他的手真好看,虽然没有我的好看
【一点也不谦虚的样子】

19.
他今天又在唱很悲伤的歌
也不能说是很悲伤吧
如果听不懂的话。

今思えばバカバカしくなり,
现在想起来感觉自己很傻,
忘れたいし。離れた意思。
想要忘记。想要离开,
散々、散々いじくって,
搞得自己狼狈不堪,
混ぜた心の拍子(びょうし),
混杂着心的节奏(陷入病态),
千切って貼って眺ていたい。
想把它切成千片仔细翻阅。

今天也有把歌词摘录在下面。
苏沐秋的日语越来越顺溜了。

20.
今天他抱我了。
啊,有点开心,一激动甚至写了一套数学卷子。
他抱人的方式挺奇特的,不是那种搂搂抱抱,是非常硬核的熊抱。

(差点就要被捂死了!)
我捻着他脖颈上的头发,突然有一种想用发绳给他扎起来的冲动。

21.
我成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考试前夜失眠了
沐秋友情提供了一本使人瞌睡的《资本论》

23.
资本论太难啃了。
每次翻了不到十页,爷就困了。
可恶。

24.
晚上又睡不着,怕是考前焦虑吧。
真叫人头大。
他有给我讲睡前故事。
可恶,就不能讲点别的吗。
忽然理解他为什么单身了,大概也没几个女生愿意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听男朋友讲什么北魏孝文帝改革吧……

25.
趴在床上一起画历史大事年表。
睡前终于不讲历史故事了。
改唱歌了,上地雄辅的《柠檬》
旋律还挺好听的,码了码了。

26.
生日。
我成年了。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他的床上,大概是昨晚一起坐在床上看书,困了就直接睡过去了吧。
有一、、方

27.
要高考了,更方了。

28.
找到了以前的日记本,里面还有一把生锈的钥匙。
是学校旧琴房的钥匙诶。

29.
我明白了,苏沐秋就是上一届那个管琴房的学生会干事。
钥匙是他毕业前送给我的。

30.
缘,妙不可言。
仿佛记得他是除了家人之外的第一个听众来着?

31.
我也要毕业啦。
旧琴房已经拆掉了,有、可惜。
想弹琴了。

Once the stars were scattered in pieces all over the galaxy,
星辰碎落,散布银河,
Eyes on eyes what d'you wanna regain,
凝视星空,有何所求。

翻到了《Light and Shadow》的乐谱。
泽叔牛逼!

32.
高考。
苏沐秋在外面的树荫下等我。

33.
还是高考。
他依然在外面等我。

34.
考完了,他带我去他们学校里玩了一天。
其实那里就跟我们学校隔了一条河。

35.
该处理的事情都处理好了。
依然在玩。

36.
终于扛住困意看完了资本论。
收到录取通知书了,跟他一个学校。
谢谢,有被爽到。

37.
毕业旅行,去了安阳和洛阳。
说是旅行,感觉更像是陪他去各地调研考察方便写论文……

38.
大一比高三要爽一点点
沐秋ADC贼六,真就排位上分机器
划水上王者再也不是梦

39.
约会,如果地点不是博物馆和图书馆就更好了
契机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文物巡展以及别人送他的票,以及他要去市图书馆查资料。

40.
收到了王杰希的婚礼请柬
怪不得毕业后就没影儿了,原来是在国外找了个多金又帅气的医学生啊。
那老铁辅助贼六啊,看来这次打好关系,怕是下辈子上分都不愁了。

41.
读研好难,读博也好难
许愿今年能上岸。

42.
emmmmm
这日记断更得有点久
但是总归是上岸了
耶。

43.
夭寿了,苏沐秋要出国进修。
不带我去的那种
自闭了,自从读大学后爸妈就把房子卖了不知去哪儿逍遥去了——他们俩从来不带我跟叶秋玩的,以至于我大学四年跟个孤儿似的住在苏沐秋家里。
对,苏沐秋买房了,就在学校附近,一个酒店式的小户型,他还特别心灵手巧地把房间改造成了和屋的样式。
好嘛,就是铺了个榻榻米方便他坐在地上打游戏和随时随地被子一铺倒头就睡而已。

44.
每当我看到喻黄组队上分儿的时候,我就特别酸,真的。
不像我,想跟沐秋排个位,还要翻墙去国外注册账号,还要承担我承担不起的网络延迟。
有时候因为技术太菜输了也就算了,但是要是因为网络延迟输了,我觉得我当场就能把显示屏给生吃下去。

45.
8说了,我也要出国进修。
凭什么他在外面游山玩水我就得在家里守寡(?)啊,我不服啊

tbc
后面伞修周游世界(?)那部分我还没写2333
【理直气壮】

有一说一,日记体这个东西水起字数来真是令人想不到的快

看热度考虑要不要继续写下去吧哈哈哈哈

【老懒癌了这】
其实上不上网课与我更不更文关系倒不是很大2333
黑音更文的主要动力是有没有人陪黑音聊天x
这里是可以催更也可以唠嗑还可以抱怨吐槽日常生活沙雕新闻的黑音交miao流miao群wu群号:799177435
这里是黑音扩列QQ:3398991566
大概就这样
在无边的寂静的黑暗中,黑音擦亮了一根火柴,透过摇曳的火焰,黑音看到了好多好多的评论和红心蓝手……

评论 ( 6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