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多cp】联盟高强度整活

又名“周队的人生阅历增加了!”
G2电子竞技战队情人节视频观后感bushi
别问我为什么这个时候还在看情人节视频2333
一个简单的派对小游戏,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先提出(也可以是抽签决定)一个场景,然后大家分别在纸条上写好这个场景下你会做出的举动或是说出的话,最后大家把小纸条集中起来均匀搅拌后随机抽取一张并指定一个人大声朗读出来(羞耻度爆棚),再通过字条上的语言特点来猜这张字条出自谁之手之类的
cp包括但不限于伞修/喻黄/方王/双鬼/周江/张楚
实际参与:伞修喻黄方王+李轩+周泽楷+戴妍琦
ooc有,私设有
越往后越诡异预警
阅读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请尽快退出!

1.
Q:如果你在荣耀里遇到一个看对眼的女玩家,你会用哪个职业来撩她?
轩:谁写的奶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四千吧
伞:绝了,这是要跟妹子比奶大吗哈哈哈哈哈哈
王:我仿佛已经预料到方士谦对那妹子说“我奶比你大”的时候对方惊诧的表情了。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一个牧师撩妹的是谁来着?
戴:yysy,张楚是我们复制不来的奇迹√

2.
Q:如何吓跑一个女孩子?
黄:怎么又拿姑娘开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手把手地教会蓝雨二人组如何实力劝退妹子现场
方:我开了……woc哈哈哈哈哈哈谁写的南山公墓海拔高气温低空气稀薄晚上冷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大型地理解题现场
修:沐秋是不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苏神狼灭石锤
伞:有一说一,我明明讲的大实话。

3.
Q:家里停水了怎么办?
伞:谁写的喊江波涛过来对着水龙头做法?
戴: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找时钦来修水龙头都比喊江副队来做法管用吧哈哈哈哈哈
轩:真就水系带魔法师江波涛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九点水是龙王吗哈哈哈哈哈哈
修:赌五毛,不是小周写的
伞:哈哈哈哈哈我们周队是拥抱科学的人
黄:不,周队不一定拥抱科学,但他绝对会拥抱九点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点头.jpg 】
周:……毕竟江也没那么厉害。
方:到底是谁啊哈哈哈哈哈
黄:理论上来说应该也不是队长……吧
方:杰希特别有嫌疑啊
王:我???

伞:到底是谁啊,自己自觉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对不起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江副队又做错了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4.
Q:对象晚上蹬被子怎么办?
戴:哇,狠人,遂用被子直接捂死,谁写的啊?
方:这TM能找到对象,我方士谦当场生吃摄像头。
伞:那你可以直接开吃了,毕竟是我写的√
修:我????
方:??????????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千儿失策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叶神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讲道理说实话,如果换我我可能也会这么做,毕竟吴羽策那个腿,哎对,粉丝眼里的腿控福利,然而大多数时候他一蹬被子可能我也就下去了……嗯……
修:你也不怕人家吴羽策现在就搁屏幕那头看直播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然而刚刚听闻八卦的叶前辈已经忘记苏神试图把他捂死在被子里这一茬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伞:!不是你说出来干嘛啊,小戴你毒奶!
修:噢对苏沐秋你给我站住!

5.
Q:和对象一起去坐摩天轮,当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点时你会……
周:把……对象推下去????
周:????????????

修:xswl小周陷入沉默
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队的人生阅历上升了!
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队的问号风暴
喻:这也太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这对象上辈子是作了什么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游乐场带恶人
轩:我还以为是接吻什么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是啊方士谦你上辈子是作了什么孽啊【滑稽】
方:woc???????
修:石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伞:联盟第一毒奶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我可是弃疗之神,你以为呢

6.
Q:如果你目击到喻文州和别的女生十分亲近地走在一起,你会……
修:拍下来威胁喻队不给钱就把照片发给黄少天????
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又是哪个小机灵鬼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学到了学到了
周:懂的人自然明白√
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
喻:【我好累,我才二十几岁】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了队长但是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杰希是不是你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我怀疑王队才是货真价实的喻黄粉头,并且已经掌握了他维护喻黄cp天下第一的证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Q:发现张新杰在游戏里奶了其他女人,你的第一反应是……
方:喔!终于不是什么拍下来威胁张副队不给钱就发给楚队之类的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能写出第一反应是霸图居然有女人的也是属实鬼才了——说吧黄少天是不是你?
黄:?是你个虚空双鬼哦
轩:??这都能cue到我吗
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虚空日常当鬼
方:匪夷所思了,看这个字迹也不像小戴或者喻队啊……
伞:应该也不是我。
修:也不是我
轩:等等,不会是周队吧?
周:嗯。
修:……我
戴:呜呼,我说不出话!
方:……原来你们轮回也稀罕妹子吗
王:自信点四千,我们微草有妹子,你把那个“也”去一下。

8.
Q:发现王杰希看黄喻本子时你的第一反应是……
王:等等,我为什么要看黄喻本子,是喻队他某方面不太行了还是我吃饱了撑的?
伞:不太行可还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不行去一下太行山,去完你就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就看他那面相
黄:???????
喻:总而言之黄喻在这条世界线里是不可能的了,少天还是不要抱有这样的想法好了√
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好绝
周:【别问,问就是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轩:所以……纸条上的第一反应是……
修:反问王队“难道喻黄不香吗?”
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王队,喻黄香吗?
王:快别说了,一年到头的能有对cp日常he就不错了——谁写的快出来!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反问王队喻黄香不香之人的名字】
【实际上是戴妍琦写的2333】

9.
Q:打游戏时遇到一个carry全场的女玩家,这时你会夸奖些什么?
方:来了,证明情商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活当赏”可还行
修:真、真就好活当赏、
王:不然还能写什么?“啊小姐姐你打得好好啊!我们扩个列加个好友好不好啊qwq”?
喻:嘶…王队看起来很懂的样子。
周:【一阵恶寒】
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要不然改天群里开个电话会议教大家怎么恶心对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Q:被训话“自己是什么位置心里不清楚吗”时,你会……
黄:我看看……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你们自己看!
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怀疑叶前辈
伞:写啥了?
方:你自己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我早已料想到周队的人生阅历又要增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点头.jpg】
修:哪儿有,我说的明明是实话√
黄:咳,来车干我们把这一切演一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action!
黄:李轩,你自己是什么位置心里不清楚吗?
轩:我清楚啊,我兰陵王打野贼六!

11.
Q:如果此刻联盟正在开会,而你正在开小差,这时如果主席突然连麦,他最有可能听到什么?
修:喻队是不是你写的全军出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这端庄的簪花小楷
王:眼看着周队的人生阅历又要上升了……
轩: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
喻:【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上分机器.jpg】

12.
Q:如果某日联盟开会,开着开着主席突然掉线了,你的第一想法是……
戴:“主席不仅不想加班,甚至还想提前下班”????
王:嘶
方:这次不仅是周队,我的人生阅历也上升了
周:不,我没有…
修:蛤,我以为会先怀疑一下网线问题的……?
伞:所以,你们觉得会是谁写的?
轩:不是我,也不是小戴,看字迹既不像喻队也不像王队。
方:不是我
修:这么皮肯定也不是周队
伞:我也是不开会的,别看我
王:那破案了,我现在就拍一张照片传给主席让他扣黄少天十天半个月工资的√
黄:?老王我们伟大的友谊呢?
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药庙塑料兄弟情

13.
Q:修正带用完后……
黄:谁啊这么变态,把里面所有带子扯出来?
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完修正带后把里面所有的带子扯出来的是什么鬼才啊
王:那怕是用完修正液后还要拆开把内壁擦拭一遍了。
周:


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成功颠覆了周队对于变态的定义
喻:一颗好苗子,眼看着就要被联盟这口大染缸给染成墨色了√
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人家的肠子拔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拔肠子的你怕不是什么魔鬼
修:李队的确是个有故事的人。
王: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变态不仅榨干人家,还要把人家开膛破肚
黄:还把人家的肠子拔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等下,修正带拔起来什么声音啊?
戴:呃,就那种齿轮转动的咔咔声吧。
喻:小戴原来有经验吗?
戴:?我不是我没有喻队不要乱讲【老实巴交的.jpg】
修:啧,你这么一说……
方:怎么了
王:我心中有了一个人选
修:我说怎么苏沐秋房间里总是有奇奇怪怪的声音,原来你不仅榨干人家还把人家开膛破肚,还把人家的肠子拔出来!你个变态,自己玩就算了现在还写出来!
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伞:??????????我不是我没有!

【对,把修正带里十几二十米带子扯出来的人就是我】
【其实也没有很变态,只是这个比喻很变态bushi】

14.
大概是个tbc吧
在线寻人@软莳. 
【抱歉打扰了orz】
这个天使找我要了文章授权,然后……嗯……就消失了……
我还想扩列来着小伙伴就不见了……
【来自在验证信息那一栏蹲了十二个小时的委委屈屈bushi】
这里是扩列QQ:3398991566
欢迎捉虫!
喜欢的话给个评论鼓励一下呗【小声】

评论 ( 39 )
热度 ( 29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