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ic Oxide

扩列请走QQ:3398991566
试图督促自己认真工作ing

【黑遍/双花】当双花有了孩子。

巨他妈短小警告

ooc私设有

生子预警!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叭


想看喻黄伞修带孩子的麻烦戳一下合集鸭|・ω・`)



0.


张佳乐觉得自己这运气如此之玄乎以至于他在某些方面坚定地认为是没有一发入魂的道理的。


终于有一天,他的信念被打破了。

“我跟你说你那运气再玄乎也不可能这么玄乎以至于次次不中来着。”

孙哲平一脸无奈地看着坐在地上满脸“不可能,怎么会,我哪儿有这么好运气”的张佳乐,和他微微颤抖的爪子里握着的体检报告单。


1.


孙小佳是个姑娘,一个骨子里刻着狂战士基因的姑娘。

这就是为什么打她落地一来,从来就没人敢欺负她的原因(笑)


2.


“咱家闺女是不是精力太旺盛了点。”

孙哲平一脸严肃。

张佳乐瘫在沙发上:

“哪儿是太旺盛啊,带她去翠湖附近玩半天都快赶上帮孙翔遛一天他们家那哈士奇了好伐?”


3.


某日张佳乐有事不在家,邹远干脆带小佳去百花玩了一天。

下午孙哲平来接她,问她百花怎么样。

孙小佳环视一圈:

“绿化挺好的,就是蜜蜂有点多。”


4.


孙小佳的头发从来就没梳好过,毕竟半小时前张佳乐才给她梳好,半小时后可能就连橡皮筋都不知道被蹭到哪里去辽。

后来张佳乐放弃给她梳头发了,把头发剪掉一部分后干脆让她成天披着得了。


孙哲平:这也太不淑女了。

张佳乐:小佳遗传的都是你的基因了还想淑女,你怕不是在做梦哦。


5.


其实孙小佳闹腾归闹腾,但是安静下来还是很乖的。

比如夏天张佳乐带她出去走亲访友的时候,小姑娘穿个小旗袍,头上别一朵栀子花,以至于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孙哲平一脸“我女儿哪儿有这么恬静温婉”的表情。

“大孙你醒醒,本质上来说你女儿还是很可爱的好叭?”


6.


有这么一段时间,张佳乐把孙小佳带回北京住了一阵。

平心而论,这套房子哪哪都好,除开对门是喻黄右边是伞修左边是林方楼下是方王楼上是昊翔等等等等的话。

终于有一天,孙小佳发现了自家邻居的牛逼之处:

“妈!”

“干嘛?”

“我们家对面住的是不是国家队的队长啊?”

“对啊。”

“右边是不是国家队领队啊?”

“嗯。”

“楼上楼下也都是国家队的?”

“不然呢?”

“这到底是世界太小还是我运气太好……”

孙小佳陷入了沉思。

此刻孙哲平推门而入:

“想什么呢,联盟的房子邻居不是这些人还能是哪些人啊?”


7.


来自微草队长的灵魂之问:

“是百花的绿化好还是微草的绿化好?”

孙小佳:“微草,必须微草。”

张佳乐:?为什么啊?

“百花哪儿有微草绿得那么彻底啊?”

王杰希:是在下输了。


8.


【孙小佳的蹭饭日常】


“我想吃油炸小黄鱼。”

“楼下那边上摆了一盆王不留行的绿色防盗门里面肯定有。”

“麻辣小龙虾?”

“事情家里今晚好像吃这个吧。”

“清蒸鲈鱼?”

“只要你不嫌挑刺儿麻烦。”

“西湖醋鱼?”

“去隔壁家蹭去,我看老叶今天难得出去买菜好像提了条鱼回来。”

“虾饺?叉烧包?”

“对门儿天天都有,相信我,好客蓝雨不是吹的√”

“那火锅呢?”

“你去楼上闻闻味儿呗,要是有火锅底料味儿自己去敲习习家的门不就完了?”

“清炒秋葵……今晚有人吃嘛?”

孙小佳小声地问道。

张佳乐:算了这年头谁炒秋葵黄少天不给你把门卸了才怪。


9.


某日房间里传来孙小佳一声嚎叫(?)

“woc这里有蟑螂!”

“哪儿有蟑螂呢,你站着别动啊!”

孙哲平正在拎着杀虫剂赶来的路上。

只听屋里piaji一声,孙小佳拿纸捏住蟑螂的触须把拍了个半瘪的蟑螂提起来并若无其事地说道:

“没事了,刚刚我把它打死了。”


10.


自从家里隔三差五有蟑螂出没,孙小佳就天天带着她的工具们在家里这儿敲敲那儿看看。

张佳乐看到了没管,心里想着哪天有空找个除虫公司来处理一下就好了。

毕竟蟑螂这种东西还是挺不卫生的,怕上面有什么病毒细菌之类的东西沾到小孩子身上不好。

结果,呵。


某日孙哲平从联盟回来,孙小佳一脸神秘地把他拉到阳台上向他邀功:

“爸你看,我今天一举摧毁了蟑螂的基地!”

孙哲平面对那罐子里三十多只大大小小的死蟑螂,嘴角微微有些抽搐。


然而灭了蟑螂老巢的事儿,孙小佳简直可以吹一辈子:

“我看到墙缝里有东西在动,戴好口罩手套往那缝里就开始撒杀虫剂,顿时三十多只大大小小的蟑螂就开始往外面冲,全部撞进我事先准备好的罐子里,最终被我一举歼灭!”


11.


某日记者采访张佳乐:听说你们家环境很好?

“对啊。”

“据说院子里还有一棵小姑娘三岁的时候种下的桑树?”

“嗯。”

“那有考虑过养其他的植物吗?”

张佳乐扶额:

“算了,除了能用来吃和用来给小动物吃的植物孙小佳可以养活之外,其他的连塑料花都能给她养死,我哪儿敢养其他植物啊。”


12.


孙小佳用存了好几年的零花钱买了一双限量版aj回来。

张佳乐听说这件事后还特地准备了一个透明的鞋盒打算给她放鞋来着。

结果,呵。


“妈我跟你讲,穿aj打球老带劲儿了!”

张佳乐心里苦,但张佳乐说不出来。

祖宗!你穿着aj打球不心疼,你娘看着都心疼啊!


孙:这好像是她自己的钱来着?

张:对啊。

孙:她就没点心疼的自觉性嘛,自己的卡都六位数密码保卫两位数存款了。

张:……她心疼个屁,这个月三次跟人家出去打球两次都穿aj了。

孙:也好,不患得患失也是件好事(´,,•㉨•,,`)


13.


孙小佳玩的第一个职业是奶妈,但由于在某些时候队友输出实在是墨迹,她一急就再也不玩奶妈了。


“那狂战小老弟是怎么肥事,看起来很胆小的亚子。”


后来张佳乐跟游戏自闭的女儿进行了深度交流:

“说真的,你这么直来直去的性子就该去玩狂剑的,玩什么奶妈,简直影响游戏体验。”


14.


【作者的瞎比比时间】

对这次的更新真的贼他妈短小的理由是再写原著设定我就真的没得梗了_(:D)∠)_

(多么单薄的理由orz)


这里是投票界面

下一章写方王啊

以下设定是目前我暂时能想到的

如果里面有小伙伴们觉得还要得的组合的话麻烦在评论区里扣出开头数字鸭

【1】外科医生×魔术师

【2】游戏区主播×宠物区主播

【3】写手×画手

【4】理科宅男×文科少年

【5】网店老板×客服

【6】私家侦探×怪盗

【7】还有什么想法请尽管在评论区或者小窗表达鸭|・ω・`)


[以上来自一条因为写文过于垃圾而顶锅盖儿逃走的咸鱼]


评论 ( 5 )
热度 ( 29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bonic Oxide | Powered by LOFTER